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项目申报

PROJECT APPLICATION

关于申报2016年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发展基金”的通知

点击数: 日期:2015-09-06 13:13:48

各单位、部门:

根据《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发展基金管理暂行条例》,我校2016年度科研发展基金的申报工作开始启动。请各单位、部门按照文件及本通知要求组织相关教师进行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年度项目类别按所属领域分为自然科学类和人文社科类,用于扶持教师从事省部级以上纵向项目的预研。

二、有关要求

1.申报以系部为单位统一组织,不受理个人申报,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相关教师填写申报书,进行初审并签署推荐意见。

2.申报教师须使用2015年所制《申请书》,见附件1。

3.机关等其他拟申报人员,报送至与申报项目所属学科相关的系部。

三、报送材料要求

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二份(一律A4纸双面打印,侧面装订)、《汇总表》一份(见附件2),经所在单位初审后,于2015年10月13日16:00之前以部门为单位统一交至科研与学科建设处(一教C427室),以上材料电子版以部门为单位发送到指定邮箱(kyc31679827@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丽

联系电话:31919049 

 

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15年9月6日

附件:关于申报2016年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发展基金”的通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