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获奖公示

WINNING PUBLICITY

我校5篇学术论文在第十一届沈阳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征集中获奖

点击数: 日期:2014-11-24 15:25:14

近日,由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沈阳市社科联协办的第十一届沈阳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成果揭晓,我校教师郭莉莉、王迪、常玲的学术论文《基于DSP的孤立词语音识别系统在汽车导航中的应用》获得二等奖;张丽的《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面临的挑战与对策》,于英明、徐路路的《建设可持续发展生态城市的对策建议》,潘红的《论绿色交通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中的实现途径》,胡海兵、安卫华的《论信息技术在城镇协调发展中的应用》四篇学术论文获得三等奖,获奖论文被中国知网收录,并已出版学术年会论文集,收录在《第十一届沈阳科学学术年会暨中国汽车产业集聚区发展与合作论坛论文集》。本届学术会议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沈阳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推动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以及各学科领域发展前沿和沈阳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等方面内容开展。

这是我校首次参评该活动,得到了教工的积极参与。通过参加活动,促进了教工参与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为进一步强化科研工作,提升教工科研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我校将以此次学术成果为契机,重视科研工作的开展和学术成果的研究,为我校“教育梦”的实现助力扬帆。(通讯员:张丽)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