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获奖公示

WINNING PUBLICITY

我校学生作品获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益广告大赛二等奖

点击数: 日期:2016-03-16 13:56:51

近日,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举办的“创新形式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建筑与艺术系2012级学生张澔宇在唐丽娜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的3幅参赛作品《文明,一切的进步》荣获二等奖。
省社科联通过举办本次大赛征集内容深刻、形式新颖、群众喜闻乐见的橱窗广告、动画广告和微电影等形式的作品,帮助人们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干部群众思想道德素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宣传和动员,组织在校师生积极参加比赛,经推荐和评选,共组织了6份作品报送大赛组委会。据悉,大赛共收到22个单位的84项参赛作品,最后评选出13项优秀作品,我校《文明,一切的进步》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二等奖,张澔宇同学获得奖金2000元。获奖作品将被推荐到广播电视台、影剧院和公益屏幕上播放。

学校将继续鼓励学生发挥专业特长,以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为地方经济建设输送创新性应用型人才。(通讯员:张丽;学生记者:韩璐、张澔宇)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