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通知公告

NOTICE ANNOUNCEMENT

关于转发《辽宁省教育厅科技处关于省中小企业局提供的企业技术需求信息的通知 》

点击数: 日期:2016-03-31 10:02:30

各相关单位:

现将辽宁省教育厅科技处发布关于《省中小企业局提供的企业技术需求信息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望各相关部门根据《通知》的相关要求(《通知》中提到的相关文件请登陆 “辽宁省教育网”查看),统计本系部申报情况,于2016年4月6日前填写《高校“一对一”技术对接专家团队情况表》,专家团队人数要求两人及两人以上,纸质版报送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同时报送电子版文档。

联系人:张丽

联系电话:31919049

电子邮箱:kyc31679827@163.com

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16年3月31日


 
关于转发省中小企业局提供的企业技术需求信息的通知


省内高校: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的意见》(辽政发[2015]55号)和《辽宁省高校千名专家进千家企业活动实施方案》(辽教发[2016]13号)。促进我省高校与企业的双向互动,进一步提高我省高校服务辽宁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现将省中小企业局提供的《企业技术需求表》转发给你们,请对照《企业技术需求表》中所列不同领域、不同类别的企业所需求的技术内容,并结合学校自身实际情况,遵循积极参与、自愿申报的原则,与相关企业实现对接,为企业提供发展过程中切实急需的相关技术,填写《高校“一对一”技术对接专家团队情况表》并报省中小企业局。

附件1、企业技术需求表

附件2、高校“一对一”技术对接专家团队情况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