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项目申报

PROJECT APPLICATION

关于申报2015年辽宁教育科研管理智库项目的通知

点击数: 日期:2015-07-16 15:41:35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科研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水平,构建更加科学高效的科研管理体系,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15年辽宁教育科研管理智库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15年辽宁教育科研管理智库项目属“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二、申报条件

1.第一申报人须为我校在编在岗的教学科研管理人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

2.申报人对拟申报招标项目的研究领域有一定研究专长及一定的前期研究基础。

3.项目组成员年龄、职称、知识结构合理,人数一般在5人之内。

4.第一申报人只允许申报本年度本计划中的一个项目。

5.第一申报人在申报项目完成期限内达到退休年龄的,一般不得申报。

三、资助标准

1.省教育厅资助标准:1.5万元。

2.所在学校按1:1经费配套。

四、项目要求

1.项目完成时限要求。项目要求从辽宁省教育厅正式下发批准立项文件起3年内完成,在项目研究中期(2016年底前)提交有实用价值的研究报告。

2.成果形式要求。

①有实用价值的研究报告1份;

②成果被采纳的证明材料;

③发表高水平文章至少1篇。

五、报送要求

1.《辽宁教育科研管理智库项目申报书》(附件2)及佐证材料纸质版一式二份,电子版一式一份。要求《申报书》和佐证材料合订一册,双面打印,不超过30个页码。佐证材料电子版按装订顺序制成PDF格式文件。申报书和佐证材料电子版均以申请人的名字命名。

2.《辽宁教育科研管理智库项目申报登记一览表》(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式一份,电子版发至:93341117@qq.com。

3.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六、截止日期及其它事项

2015年9月4日前,请将申报材料以部门为单位报送至科研与学科建设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联 系 人:张 丽

联系电话:31919049,13889811661(假期)

报送地点:第一教学楼C427

附件:关于申报2015年辽宁教育科研管理智库项目的通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