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项目申报

PROJECT APPLICATION

关于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日期:2016-01-20 16:02:07

各有关单位:

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资助额度及研究周期

1.申报类别:详见课题指南(附件1);

2.资助额度及研究周期:每项资助经费不超过15万元。研究周期原则为2年,个别项目如有特殊原因经批准可延长,但延期最长不超过1年。

二、申报条件、办法及程序

申报条件、办法及程序见申报通知(附件2)

三、材料报送及成果要求

1.本次项目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6年2月29日,并于2016年3月7日前报送以下纸质材料:

(1)《申请评审书》纸质件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

(2)申报材料电子版由单位汇总后统一发送至科研与学科建设处邮箱kyc31679827@163.com。

2.成果要求

最终成果应为咨询报告、专著或论文,其中咨询报告为必选项, 要求为国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

四、其他要求

1.申请者网上提交的《申请评审书》和签字盖章的纸质件内容要确保一致,否则不予受理。

2.本次项目评审采取匿名方式。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者学校、姓名等有关信息,否则作废。

3.申请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三年申请资格。

4.请各单位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完成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丽

联系电话:31919049,13889811661(假期)

电子邮箱:kyc31679827@163.com

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16年1月20日

附件1:课题指南

附件2:教育部社科司、中国工程院教育委员会关于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