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学校召开科研与学科建设专题会

点击数: 日期:2015-05-22 17:08:20

为加强和推进我校科研与学科建设,不断提升我校竞争力,5月22日,学校在第一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科研与学科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副院长李界家主持,各系部主任、副主任(主任助理),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科研工作情况,从制度建设、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做好科研经费管理、拓展课题申报范围、注重人才培养、加大产学研结合的力度以及解决横向课题手续规范性七个方面明确了2015年科研工作的重点。与会人员从部门实际情况,围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实验平台建设,改善科研环境等方面就如何提升学校科研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见解。

会上,李界家指出,科研工作水平的高低不但影响着教学的质量,更影响着学校的竞争力,对学校正在筹备的硕士点申请和学校评估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学校将不断细化科研奖惩制度,激发教职工的科研热情,各系部要不断强化教职工的科研意识,提高工作积极性,不断营造科研学术氛围,要充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广大教师要根据自身专业学习,凝练科研方向,加强团队合作,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对学术委员会工作,科研处网站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讯员:孙玉阳)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