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学校召开2015年度高校社科、科技统计工作布置会

点击数: 日期:2015-12-18 17:09:26

为落实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普通高校科研统计部署培训会议要求,做好我校科研信息统计工作,12月17日,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高校社科、科技统计工作布置会,各系部科研负责人、留学生院、图书馆、实验中心、信息中心、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界家主持。

李界家指出这是我校首次进行全国普通高校科技统计年报系统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系统的统计和报送工作,科研统计的数据是学校办学水平的体现,各部门应给予高度的重视,他要求各相关部门相互协调、相互配合,按照要求认真细致的进行数据填报,各负责人把好关,按照规定时间上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2015年科研统计工作。

此前,为做好初次填报和统计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已经认真学习和摸索了社科和科技统计填报系统的使用,并对报表的指标和审核要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会上,张丽向参会人员传达了辽宁省普通高校科研统计部署培训会议的精神,指出此项工作将成为每年的常规工作,工作量较大,希望各部门认真组织,细致填报,并逐个表格详细讲解了社科、科技统计两套报表的指标体系及统计报表的填报说明,参会人员就统计报表涉及的相关指标及具体填报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年报统计工作人员对高校统计工作的认识,明确了统计数据填报的要求,为顺利完成我校2015年度科技与社科统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张丽;学生记者:韩璐)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