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学校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点击数: 日期:2017-03-24 14:55:39

 

323日下午,学校在第一教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军主持,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各系副主任、教务处负责人、科研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审阅了各教学单位2016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对方案中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能力培养和实践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王军对各教学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各教学单位依据学校向应用型转变的要求,通过大量细致辛苦的工作制定出来的,各教学单位要在此基础上,根据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联系系部实际,认真汲取经验与方法,对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最后修订。

会上,根据《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有关规定,经到会委员审议,认为我校24个本科专业、2个专升本专业、3个中职升本专业共292016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符合相关文件精神,原则上同意自2016级学生起执行。

此次会议全体委员保持和发扬严谨的精神,认真审阅培养方案,积极建言献策,保证了培养方案的合理性、科学性,保证了培养方案更符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推进了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