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通知公告

NOTICE ANNOUNCEMENT

关于转发征集“解放思想推动沈阳高质量发展” 措施建议的通知

点击数: 日期:2018-11-16 15:17:51

各单位、部门:
      11月3日,沈阳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详见《沈阳日报》11月8日A03版),决定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为鼓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充分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请各有关单位围绕《实施意见》提出的30个讨论选题,现将我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围绕解决某一方面问题提出的措施建议, 要对标国内先进地区,有针对性、前瞻性、创新性、可操作性,条理清晰,言简意赅,字数一般不超过3000字,篇幅过长的要提供千字以内摘要。措施建议应注明作者、单位、职称(职务)、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或个人名义于11月20日上午10点前发至科研与学科建设处邮箱kyc31679827@163.com。由于报送时间较紧,请各单位严格按照上报时间报送相关材料,过期不候。
      对于优秀措施建议,我们将提报市领导参阅,并邀请提议人员参加有关研讨交流会;对于有深入研究价值的措施建议,将列入2019年度沈阳市哲学社会科学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给予立项支持; 对于获得市领导批示肯定和市级有关部门采纳的措施建议,将给予相应奖励。
      联系人:刘智深    024-31919049
              
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18年11月16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