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通知公告

NOTICE ANNOUNCEMENT

关于开展2018年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发展基金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点击数: 日期:2018-12-18 15:46:04

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科研项目管理工作,推动校基金项目的实施进程,提高项目承担者的研究能力,加大对高质量成果的培育力度,提升学校科研工作管理水平,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决定对2018年度立项的校基金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学校2018年度立项的校基金项目(附件1)。
      二、检查内容
      1.项目是否按计划开展,研究进度是否符合要求。
      2.项目是否按照申请书及合同书产生了阶段性研究成果。
      3.课题经费是否真正用于课题研究,开支是否合理等。
      三、相关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认真自查,对照《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学研究发展基金项目申请书》的研究内容、研究计划与技术路线等及所签订的《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发展基金合同书》相关条款开展研究工作,不得随意更改。如未按期完成阶段目标,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将停止该项目的经费使用,如课题组遇到不可抗拒因素无法按研究进度完成研究计划,可由课题组通过承担部门向科研与学科建设处提出书面报告。
      2.各相关项目承担单位须重视和配合此次中期检查活动,支持和督促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进展情况的检查工作。
      3.材料要求:
      (1)《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项目中期检查登记表》(附件2)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2)提交中期研究成果(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包括:实验报告、发表的论文、调研报告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查验后返回),中期研究成果复印件及经费使用清单附在《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项目中期检查登记表》后装订成册。
      4.各项目负责人认真自查,将上述材料经所在单位检查并签署意见后,于2018年12月25日前以部门为单位报送至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联系人:刘智深
      联系电话:024-31919049
      附件:1.2018年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发展基金立项项目汇总表
             2.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项目中期检查登记表


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18年12月18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