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通知公告

NOTICE ANNOUNCEMENT

关于开展2019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日期:2019-04-15 09:54:36

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国科协有关智库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沈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服务,市科协决定开展2019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类别设置
      2019年度决策咨询课题立项设为“一般课题”和“重点课题”两个类别。请各课题组结合沈阳实际,围绕市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与科技相关的重大问题、热点问题和突出问题自行确定研究课题。经专家组对申报课题进行综合评估后,确定本年度立项课题。
      二、经费资助
      立项课题均应在本年度要求的时限内完成。经专家组评审后确定课题类别。市科协对重点课题将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对重点课题给予资助。
      三、申报要求
      1.课题负责人只限一人,且必须真正承担项目研究并负责组织、指导项目的实施。
      2.课题负责人及成员只能申报一个项目,课题组成员一般不超过5人(特殊情况另定)。
      3.申报课题强调原创性,不能照抄照搬,不能重复申报、多头申报,已申报过国家、省的课题或申报市有关部门的课题将不予立项。申报课题要有实效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4.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立项资格,如已立项则予以撤消立项,并通报批评。
      5.申报课题需填写《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书》和《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汇总表》一式三份,报送至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同时报送材料电子版。
      6.请于4月22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与学科建设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智深     
      联系电话:024-31919049
      电子邮箱:kyc31679827@163.com
      附件:
                        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19年4月15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