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通知公告

NOTICE ANNOUNCEMENT

关于开展“2018年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发展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点击数: 日期:2019-10-14 10:53:12

关于开展“2018年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发展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学校科研工作计划,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决定组织“2018年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发展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8年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发展基金立项项目(见附件1)、“2017年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发展基金 二次延期结题项目(见附件2)
      二、结题材料
      1.《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项目研究总结报告登记表》(见附件3)一式2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结题报告一式2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不少于8000字,结题报告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主要由以下几个基本内容组成:报告标题、作者署名(单位+姓名)、内容摘要、研究意义(重要性和必要性)、前人研究综述、研究过程、结果分析或结论、参考文献、附录(见附件4);汇总表一式1份(见附件5),上述材料均需报送电子版,以部门为单位发送至科研与学科建设处指定邮箱(kyc31679827@163.com)
      2.相关研究成果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2份(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专利申请或授权证书、形成的产品证明材料等,原件查验后返回),证明材料复印件附目录,与结题报告合订一册。
      三、报送时间
      20191022日前以部门为单位上交相关结题材料至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四、其他要求
      1.因故需延长研究期限的,由项目负责人提出延期申请报告(见附件6),经所在单位领导审查签字后报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审核,经学校同意后方可延期。
      2.对于未上交延期申请且无故不按时结题的项目,将根据《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发展基金管理暂行条例》第十四条、第十六条处理。
      3.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发展基金管理暂行条例》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智深
      联系电话:024-31919049  


      附件:1.2018年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发展基金立项项目汇总表  

              2. 2017年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发展基金二次延期结题项目汇总表

             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项目研究总结报告登记表 

             4.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发展基金项目结题报告 

             5.汇总表 

             6.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发展基金延期结题申请报告

  

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1910月14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