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通知公告

NOTICE ANNOUNCEMENT

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研统计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日期:2019-11-27 14:06:52

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研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做好我校2019年度科研统计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凡以我校为主持、承担(完成)单位的,且我校职工为主要负责人的科研项目、学术论文、学术著作、技术规范(标准)、专利、科技奖励等科研工作,均在填报范围。

      二、统计时限

      本次教师科研统计时限为2018年12月2日至2019年12月1日,2019年12月1日以后发生的科研工作量计入下一年度统计。

      三、填报内容

      1.附件1为目前掌握的横纵向项目情况,如不在表上,请补充(校基金项目不填)。附件2.3分别为纵向、横向科研项目明细,课题成员以合同书为准,工作量分配人数及其权重由课题负责人填写,并提供作证材料(纵向提供申报书复印件、横向提供合同复印件)。

      2.附件4为论文、专著、编著、教材、电子出版物的统计。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及三大检索(SCI、EI、ISTP)收录必须是我校为第一单位,且第一人为我校教职工;学术著作、技术规范(标准)必须是我校为主持(或主要完成)单位,且我校职工为主要负责人。佐证材料(论文提供封皮页、目录页、文章页、封底,SCI、EI、ISTP收录需要收录证明复印件;专著、编著、教材提供原件3本,学校留存,不再退还、外借)。

      3.附件5为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的统计。专利必须是“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为专利权人,软件著作权人必须是个人。作证材料提供专利、软著的每页复印件。

      4.附件6为科技获奖情况的统计。范围为各级政府设立的和政府备案的社会力量设立的有关科学技术方面的奖励,必须是我校为主持(或主要完成)单位,且我校职工为主要负责人。佐证材料提供证书的复印件。

      四、报送要求

      1.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认真填报,各单位汇总后统一报送,科研与学科建设处不受理个人上报。上交的材料由本单位审核并由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2.以上材料需要提交电子版,以×××(单位)科研统计命名压缩后统一发至kyc31679827@163.com。邮件标题命名格式:×××(单位)科研统计,附件格式:×××(单位)-科研项目、×××(单位)-论文、著作等格式。

      3.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科研统计工作,凡本次统计不报或漏报的,科研奖励与项目配套评定、职称评定时不予认定,科研处将以本次填报为依据接受科研奖励和项目配套的申请。报送材料时间截至2019年12月3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智深 

      电话:024-31919049

      附件:1.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19科研项目(科技+人文)汇总

           2.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项目统计表(纵向) 

           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项目统计表(横向) 

           4.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成果统计(论文、专著、编著、教材、电子出版物)

           5.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专利、软著统计

           6.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技获奖统计表

 


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19年11月25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