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学校召开“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点击数: 日期:2019-05-29 13:50:31

5月28日上午9时,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第一教学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马凤才主持。首先,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宋金刚对换届筹备情况做简要说明。随后,院长温景文宣读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提名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经与会委员表决,一致通过温景文教授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凤才教授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院长温景文为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温景文做了讲话。他首先对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向第一届委员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全体新委员应把握教育形势,充分认识学术委员会换届的重要意义。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学校评建、转型中切实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全体委员始终以学校发展为己任,做好评建、转型,学校发展的智囊团;立足学校发展定位和办学特色,做好学科专业建设的引领者;深入研究,勇于实践,做好科研工作的动力机;大力培养青年教师,做好教师队伍建设的促进者;优化学术环境,做好坚守学术诚信,道德风尚的引领者。他还要求委员们要坚持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政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履职能力。


 第二阶段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温景文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2019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还讨论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十三五”学科与专业建设规划(讨论稿)》、《学校第三批骨干教师评选办法》(通讯员:刘智深)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