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项目结题

PROJECT RESULTS

关于做好2019年度沈阳市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日期:2019-10-17 17:42:13

关于做好2019年度沈阳市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课题组:

      根据《沈阳市社科联关于2019年度沈阳市社会科学立项课题招标的通知》(沈社科联发[2019]3号)要求,2019年度沈阳市社会科学立项课题已进入结项阶段。现将结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2019年10月31日(周四)上午11:00前。逾期不予受理。

二、结项材料

1.沈阳市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结项报告书。结项报告书“正文”要求为研究报告或专著的中文成果,不少于10000字。

2.课题提炼成果。要求独立成文,30005000字,对策建议部分不少于50%。

3.课题成果“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要求与他人成果重复率须在30%以下。

4.课题成果应用情况佐证材料。包括:本年度研究成果的领导批示、决策采纳、报刊发表的复印件及有关证明材料等。其中,课题组标明“2019年度沈阳市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研究成果和课题编号的中央、省、市领导批示件、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或出版的著作,为评定等次的重要参考值。

5.结题材料的电子文档。

课题负责人要对结项材料真实性负责,保证无知识产权争议。无结项报告书”“课题提炼成果“课题成果‘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任意一项,不予结项。

三、相关要求

(一)对课题组的要求

1.上报所有材料均使用A4纸打印(复印)。

2.按“结项报告书”“课题提炼成果”“课题成果‘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课题成果应用情况佐证材料”的顺序装订成册,实名2册,匿名1册(不得显示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的个人信息姓名、职称、工作单位,不加盖公章),封皮为“结项报告书”首页。

3.报送电子版(实名、匿名各1个文件夹),内容包括“结项报告书”“课题提炼成果”和“课题成果应用情况佐证材料”(PDF格式)。

(二)对科研部门的要求

1.各单位要统一报送结项材料,把好材料审核关。

2.要认真填写2019年度沈阳市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结项情况统计表》,报送纸质版1份,加盖本单位科研部门公章,同时报送电子版(必须为Excel表格形式)。

(三)报送地点

结题材料和《2019年度沈阳市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结项情况统计表》的纸质版报送科研与学科建设处,电子版打包压缩,发送至电子邮箱kyc31679827@163.com。

联系人:刘智深     电话:024-31919049

附件:1.2019年度沈阳市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结项报告书(实名)

    2.2019年度沈阳市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结项报告书(匿名)          

    3.2019年度沈阳市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结项情况统计表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

2019年10月17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