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通知公告

NOTICE ANNOUNCEMENT

关于转发市教科工委开展2020年“双服务”优秀项目、服务沈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日期:2020-11-24 16:19:37

关于转发市教科工委开展2020“双服务”优秀项目、服务沈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发挥沈阳高校人才资源优势,鼓励高校及其部门、院系、创新团队以及专家学者围绕沈阳市重点工作及相关需求开展服务实践和理论研究,服务沈阳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市委教科工委决定开展2020年“双服务”优秀项目、服务沈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0年服务沈阳工作中,以校域产学研合作为载体,围绕服务“一带五基地”建设和“五大区域”发展战略,面向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新兴产业等领域,充分发挥人才、科技、文化、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沈阳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以及2020年“双服务”优秀项目成果

二、申报条件

1.2020年“双服务”优秀项目。

①项目与沈阳市发展需求高度契合,针对性强。能够紧密结合沈阳市当年中心工作或发展需求开展研究或服务,对沈阳市发展决策有较强的理论指导意义,或对沈阳市产业发展有直接的服务推动作用。②项目充分开展,成果实用性强。调研类及决策参考类项目提出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路径具有较强的实际应用价值;科研类项目具有较强的推广应用价值;实践服务类项目内容丰富,实践效果好。③验收材料完整、规范、充分。总结报告严谨、全面、逻辑性强;成果材料丰富,质量高。

2.服务沈阳先进集体。

服务沈阳传统产业升级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服务沈阳社会建设、重大民生及对外开放的高校、科研单位所属组织或单位。包括直接支撑并长期服务沈阳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效果突出的学科专业团队;面向社会开放,科技文化资源雄厚,引领作用突出的实验室、工程中心、科技(文化)园、科技基地(中心)团队;开展重大产学研项目合作团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团队;服务全市重大民生项目团队;服务沈阳民营中小企业团队;推进全市养老服务质量建设团队等。创新能力强,成果突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社会影响广泛。

3.服务沈阳先进个人。

认真贯彻落实党委的统一部署,服务意识强,开拓创新和服务能力强;能够发挥自身特长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深入产学研合作一线履行服务沈阳工作职责,作为个人或服务团队的领头羊,所服务的领域或产学研合作项目成果突出,已取得或预期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三、申报材料

1.2020年“双服务”优秀项目。

2020年“双服务”优秀项目从今年各高校已经提交验收的项目成果中产生,不需本次申报。

2.服务沈阳先进集体。

①填写《2020年沈阳教科系统服务沈阳先进集体申报审批表》《2020年沈阳教科系统服务沈阳先进集体汇总目录》,申报审批表电子版请在k22714353@126.com中下载,密码:22714353②上报事迹材料。主要包括:一是2020年服务沈阳工作情况和服务成果;二是典型事例和成果简介。

3.服务沈阳先进个人。

①填写《沈阳教科系统服务沈阳先进个人申报审批表》,申报审批表电子版请在k22714353@126.com中下载,密码:22714353②上报事迹材料,主要包括:一是2020年服务沈阳工作情况和服务成果;二是典型事例和成果简介。

四、评选办法

1.2020年“双服务”优秀项目。

2020年“双服务”优秀项目,市委教科工委将组成专家评审组对2020年高校“双服务”项目进行评选,确定等级并给予经费支持。

2.服务沈阳先进集体。

请各高校择优推荐1-2个(排序)为沈阳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市委教科工委将组织专家对各高校申报的服务沈阳先进集体申报对象进行评审,确定2020年服务沈阳先进集体。

3.服务沈阳先进个人。

采取单位申报和市委教科工委审核批准的方式,按照单位规模和工作实际分配申报名额(见附件1)。

五、有关要求

1.请各高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申报推荐工作。通过总结服务工作成果和选树推荐先进典型,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员工服务沈阳的工作热情,为深入推进高校服务沈阳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2.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并及时报送。请于2020年11月26日15时前,将申报审批表和事迹材料(一式三份)纸质版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联系人:刘智深

电话:024-31919049

电子邮箱:kyc31679827@163.com

 

附件:相关附件

 

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作委员会

2020年11月24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