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通知公告

NOTICE ANNOUNCEMENT

关于开展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学技术协会首期个人会员入会登记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日期:2020-12-08 15:31:38
关于开展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学技术协会首期个人会员入会登记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中国科协、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科协工作的意见》(科协发组字〔2015〕1号)和中国科协《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组织通则(试行)》(科协发组字〔2017〕51号)精神,经2020年12月8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同意成立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现开展首期个人会员入会登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科协的性质及基本职责
      校科协是学校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组织,是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学校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校科协的基本职责:推动学术交流与合作;开展科学技术普及活动;举荐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加强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教育;指导学生科技实践活动。
      二、会员条件
      凡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心于科技事业发展,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由本人自愿申请,经学校科协筹备组及有关会议审核批准,即可发展为会员(无需缴纳会费)。
      1.具有各类中级及以上自然科学类专业技术职称的在校教职工;
      2.热心和支持校科协工作的在校各级行政人员。
      请各单位、部门于12月14日前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学技术协会首期个人会员入会登记表》(见附件)送至科研处(业精楼A311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校科协邮箱:kyc31679827@163.com,主题标注“单位名称+会员登记表”字样。
      联系人:刘智深  联系电话:024-31919049

      附件: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学技术协会首期个人会员入会登记表

                                                     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20年12月8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