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项目申报

PROJECT APPLICATION

关于转发市科协开展2021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日期:2021-04-07 13:30:04

关于转发市科协开展2021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国科协有关智库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沈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服务,市科协决定开展2021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并具有完成课题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

2.申请人所在单位有配套资金资助的,优先考虑。

3.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二、申报要求

1.课题负责人只限一人,且必须真正承担项目研究并负责组织、指导项目的实施。

2.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课题组成员一般不超过5人(特殊情况另定)。

3.申报课题强调原创性,不能照抄照搬,不能重复申报、多头申报,已申报过国家、省的课题或申报市有关部门的课题将不予立项。申报课题要有实效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4.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立项资格。

5.申报课题需填写《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书》和《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汇总表》一式两份,报送科研处。表格可从沈阳市科协网站(http://www.syast.org.cn)通知通告栏下载。

6.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420日,逾期不予受理。

7.本次智库课题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校内每个部门内部评审后限报1项,按时送至科研处;科研处汇总、再评审,最终推荐2项报至市科协。

三、课题管理

1.课题立项。市科协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确定立项课题,下达立项文件。

2.跟踪管理。课题立项后,各项目承担单位要组织项目组尽快启动调研和研究,市科协将根据工作情况进行开题、中评等跟踪工作。

3.结题验收。项目进入结题阶段后,市科协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验收通过后确认课题完成,市科协将出具结题证明,对于高质量的优秀课题将给予资金奖励。

4.课题成果。课题研究完成后,要向市科协提报研究总报告和科技工作者建议,该建议为总报告的精简版,按照现状、存在问题、对策建议三部分撰写,所提对策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正文4000字左右,正文前须有200-300字的内容摘要。

  人:刘智深     

联系电话:024-31919049

电子邮箱:kyc31679827@163.com

附件:

1.2021年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选题目录

2.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书

3.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汇总表

                  

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21年47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