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关于转发沈阳市“百姓讲百年”故事大赛 等待好故事的通知

点击数: 日期:2021-04-13 11:05:08

关于转发沈阳市“百姓讲百年”故事大赛 等待好故事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9日,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社科联组织的沈阳市“百姓讲百年”故事大赛将正式启动。大赛面向但不限于市民群众、干部职工、大中小学生等开展,作品征集时间自4月9日起,至5月7日止。 

网上征集网上投票 总决赛现场讲百年故事

本次活动以“党的百年为百姓 百年故事百姓讲”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故事大赛教育引导群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百姓讲故事的形式,使百姓从受众变成主角,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汇聚推动沈阳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磅礴伟力。

参赛作品要紧扣“党的百年为百姓 百年故事百姓讲”这一主题;故事内容要真实感人、说理透彻、情理交融;故事内容不得违背、篡改历史事实。

比赛分为海选、半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海选在网上举行,由参赛者自行录制视频,按相关要求上传视频到大赛报名邮箱。

评审会专家评审出半决赛选手,半决赛选手的精彩视频将投放到网络上进行投票,网上投票选出优胜选手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进行现场比赛,由专家组成决赛评委会,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总决赛获奖选手,将被选为沈阳市社科联百姓宣讲团成员。

视频作品需配发作品故事文档

参赛作品以视频为载体,录制格式为MP4,视频文件不大于20M。参加海选作品原则上时长不超过4分钟,并配发作品故事文档,作品和故事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bxjbn2021@163.com,邮件主题注明“百姓讲百年”故事大赛,并标注“作品名称+投稿人姓名+联系电话”。

在表现形式上,作品要求导向正确,主题突出;要求发音流畅、清晰;可借助PPT、背景音乐等形式,增强感染力。

4月9日至5月7日为作品征集阶段。6月1日至6月6日,半决赛作品将进行网络投票。6月中旬进行“百姓讲百年”故事大赛总决赛现场评比。(文 杨薇)

大赛咨询电话:13042433230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8:30~11:30、13:30~17:00

网址链接:http://ln.cri.cn/chinanews/20210408/2cee4031-9be7-52a8-d624-11d19d793c8c.html?chinaNewsType=app&menuId=110&languageId=zh

 

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21年4月13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