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项目申报

PROJECT APPLICATION

关于申报2015年度辽宁省第一批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

点击数: 日期:2014-11-13 15:04:13

各有关单位:

2015年度第一批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此次申报包括科技攻关及成果产业化计划、环境能力建设计划、产业技术创新支撑计划等,其他专项计划不在此次项目申报推荐范围,请根据指南选择申报方向,申报推荐指南见附件。

2、项目申报工作采用网上填报方式,申报须登录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kjjh.lninfo.gov.cn/),在系统菜单中选择“新增项目”,点击相应计划类别入口,完成《辽宁省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申报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附件的填报及上传工作。

3、我校已办理申报单位注册,申报教师须先行进行二级用户注册,自行开通二级账号,并将以下信息发送至kyc31679827@163.com信箱中,信息内容包括:登录名、用户姓名、身份证号码、电子信箱、手机号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由科研处备案。注册账号请妥善保管,今后项目管理将使用同一账号。

4、此次申报原则上同一研究方向项目推荐数额不超过1项。

5、申报者不得以相同内容项目重复申报当年不同类别计划;同一项目,在不同管理部门多头申请立项的不得申报;申报项目负责人获省级以上科技立项且未结题的不得申报。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14年12月10日。

联系人:张丽

电  话:31919049

项目管理系统联系人:徐大治(辽宁省科技厅)    

联系电话:024-83186031、024-83186030、83186033-801~808

附件:关于申报2015年度辽宁省第一批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