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项目申报

PROJECT APPLICATION

关于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申报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日期:2016-01-20 16:00:24

各有关单位:

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资助额度及研究周期

1.一类课题,每项资助经费原则上为5万元,研究周期为2年;

2.二类课题,每项资助经费原则上为2万元,研究周期为1年;

3.辅导员骨干专项课题,每项资助经费原则上为1万元,研究周期为1年。

一类、二类课题可根据课题指南(见附件1)提出的重点研究方向申报,也可在符合课题立项宗旨前提下,结合实际自拟题目,并在课题名称后用括号注明所依托重点研究方向的序号。

辅导员骨干专项课题由高校专职辅导员(指在院系一线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包括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组长、团总支书记等)自拟题目申报。课题应立足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际问题设计研究题目,切忌空泛。

二、申报条件、办法及程序

申报条件、办法及程序见申报通知(附件2)

三、材料报送

为保证审核时间,我校申报人员须于2016年2月29日前完成网络申报,并打印出《申请评审书》1份送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审核(同时pdf版申请书发送至科研与学科建设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申请者务必在2016年3月7日前将经过审核、修改的申请书最终版通过申报系统上传,并于2016年3月7日前报送以下材料:

1.《申请评审书》纸质版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

2.电子版《申请评审书》由单位汇总后统一发送至科研与学科建设处邮箱kyc31679827@163.com。

四、其他要求

1.申请者网上提交的《申请评审书》和签字盖章的纸质件内容要确保一致,否则不予受理。

2.本次项目评审采取匿名方式。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者学校、个人有关信息,否则作废。

3.申请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三年申请资格。

4.请各单位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完成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丽

联系电话:31919049,13889811661(假期)

电子邮箱:kyc31679827@163.com

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16年1月20日

附件:关于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申报工作的通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