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 焦点图5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焦点图4
  • 焦点图3
  • 焦点图2
上一张 下一张
  • 1
  • 2
  • 3
  • 4
  • 5
实时天气

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我校3项科研项目获2014年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资助

点击数: 日期:2014-07-07 16:56:35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4年高等学校创新团队、优秀人才、一般项目和专项项目立项公示的通知》,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2014年度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共1000项通过评审并获得立项,其中,科学技术研究类项目(理科)600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类项目(文科)400项,我校推荐的6个一般项目有3个通过评审,获得立项,其中,土木工程系傅柏权的《高韧性混凝土在结构裂缝修复工程中的应用》和赵中华的《辽宁地区扁铲侧胀试验规律性研究及工程应用》获得科学研究立项。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副主任李丹的《新形势下民办高校学生就业问题与解决对策研究》获得人文社科立项。科学研究每项获教育厅资助经费3万元,人文社科获教育厅资助经费1.5万元。

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以创新性和应用性为导向,我校教师的成功立项是学校科研水平不断提升的表现,也是学校对科研工作的重视和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的结果,表明我校的科研服务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在不断提高。近年来,学校进一步加强科研指导工作,制定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发展基金管理暂行条例》文件,设立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发展基金”,为学校科研工作提供制度保障和资金支持。为做好本次科研立项申报工作,科研处邀请专家来校讲座和为申报课题教师指导答疑。今后,学校将继续支持教职工开展科学研究,推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学校产学研的综合能力。(通讯员:张丽)

分享按钮